居家住宅 Home residence-

PORTFOLIO

台中市林公館

本案坐落於台中市,係屋齡40餘年的傳統兩樓半透天厝。
屋主訴求後方增建,一樓保留日後可當商業空間使用,二樓客餐廳及臥室,三樓臥室及工作陽台。

結構部分,我們建議以鋼構樑柱輔以鋼網隔戶牆灌漿代替傳統鋼筋模板混凝土,隔間牆則以輕質混凝土灌漿。

室內裝修部分,客餐廳以實用性及空間感為基調,臥室則以收納及機能性為主軸,打造出溫馨舒適,充滿幸福的家。

台中市黃公館

屋主以天圓地方為題,打造心目中理想的生活藍圖,期望以開闊舒適的空間主題呈現。開放空間以中西風格融合做為空間主軸,透過簡約的配色、俐落的線條、健康的綠建材質地表現,與男主人收藏的明清時期花梨木家具,共同詮釋東方風格深藏的清雅韻味。將生活需求逐一納入每個獨立的場域中,融入溫馨質韻,完美譜出一家人幸福生活的情景,打造出貼近人心的理想住宅。

台中市賴公館

本案為舊屋翻新的案件,以年輕屋主未來成家需求作空間規劃,運用現代俐落的手法,透過木質、玻璃鏡面、木地板、拋光磚等風格媒材帶出各場域的專屬表情,在通往私領域的動線,藉由連貫性的白色木質語彙收整於廊道左右,同時兼顧美感與隱私考量,臥房空間則以黑色沉穩為設計主題,透過無彩度的顏色配置與溫潤木色營造寧靜舒適的臥眠氛圍。

台中市廖公館

本案是一間中古屋翻新的項目,在整體規劃上,以「輕裝修、純軟裝」角度,賦予時尚感又蘊含機能性的設計,為家重新註記了幸福的定義。

彰化市-陳公館

本案為五層樓透天厝,屋主在風格上偏好帶有禪風的簡約風格,長桔空間設計以考量客戶需求與美感的機能型設計為出發點,用系統櫃創造突破以往的居家設計概念,透過創意與細心的空間規劃,成就突破以往概念的貼心機能住宅。

台中市勝美彩虹城-姚公館

本案為三房小坪數新成屋,小家庭,屋主需求以無壓力、全然放鬆的生活環境,讓家中呈現簡約紓壓的空間氛圍。室內機能性收納櫃皆以便品活動家具為主,反而增添了沉穩與大氣的安定感受。

桃園市竹城六本木-蔡公館

本案為兩房小坪數新成屋,小家庭,業主需求以收納機能為主。

彰化市富霖富麗-陳公館

本案為住商合一的規劃設計,1樓為美髮沙龍工作空間(另參閱:商業空間-美髮沙龍),2-4樓為住宅空間。